llTGAH

閱讀筆記 - Unus大大的《非常规英雄》第 29 章

剛看到一篇糟糕的寫好吃叔的文,就得到來自大大的安慰!這章七夕後的文真是甜爆!


“布莱克懂了。他同情又敬仰地看了看霍奇,莫名消减了对FBI的敌意” ---- 看到這句直接笑噴!大大的文筆真強!簡單幾句就把布莱克的複雜心理活靈活現的表現出來。不過,對霍奇的敬仰是應當的,同情就不用了,霍奇面前的卡尔乖巧體貼,還會幫忙寫作業帶孩子,是完全不同的人喔!


這章的卡尔的確帥上天,然而霍奇也一樣帥炸!看霍奇嚴肅的分析局勢,在迪恩特工頭上扣上一頂有意拖延救援行动的大帽子,把對方壓的無法辯駁,不愧是當過公訴人及律師的人,憑說理就可以說死對方!三方面討論後,霍奇還是習慣性的作了總結,真是太可愛了!


這章霍奇和卡尔的互動其實已經可以閃瞎眾人了,如果不是情勢實在太險峻,每個人都可以看出來吧!

只有霍奇才能獨享明亮的笑容啊!一轉頭,神盾局的人就只能得到无法控制的恐惧。

兩個人的默契從一開始就異常地合拍,現在也一樣,卡尔只要看霍奇一眼,霍奇就了解並尊重卡尔的决定,霍奇也能明白卡尔對隊友的的隐晦关心。

霍奇一直都能直達事情的核心,面對霍奇的卡尔始終是溫柔貼心的,看到卡尔對其他特工的神情後,得出的結論 --- “喜欢你很容易。除非你不想要”。其實這已經是洩漏了自己的私心了。

還有,”他看到卡尔微微睁大了双眼。他想他有双美丽的眼睛” --- 霍奇啊!你在嚴肅談公事的時候走神了!你自己知道嗎?


重磅大糖當然是卡尔诚实地说”但事实是,你会让我分心”!就卡尔的個性,這就是絕對的告白了吧!撒花!撒花!不過,我猜這兩人目前都還沒體認到這點。


對方竟敢威脅到霍奇的安全,目前為止貌似沒真正動怒的卡尔終於發火了!最後一幕的卡尔帥上天!

我們是否可期待下章卡尔掉馬後,大發神威殲滅敵人?不過,私心猜想對方如果知道真相一定要喊冤,根本不知道FBI和霍奇會在那裡啊!


最後,一定要再次的不斷的感謝大大寫出這篇神仙文!

 @Unus 


评论(1)

热度(8)